新闻动态

巅峰对决!“出彩山科”辩论赛座次排定

2022年11月01日 22:09  点击:[]

争鸣求真 论辩明理。10月29日,“出彩山科”辩论赛举行决赛。经过巅峰对决,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刘若男带领的辩论队坐上团体奖冠军宝座。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高艳强、光机电工程学院孙小茹、设计学院霍澄宇喜提最佳辩手。

48103

“出彩山科”辩论赛为我校“喜迎二十大 创新育新人”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,校团委具体承办。团委临时负责人杨云霞、辅导员赵卓非及校团委全体教师担任评委。

比赛从10月24日始,至10月28日止。各个学院共18支队伍参赛。经过初赛、复赛、半决赛的重重选拔,智能制造工程学院、设计学院、光机电工程学院的四支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,成功晋级,争夺前三。

2A2E5

3CA1A

305D2

本次决赛分为开篇立论、攻辩小结、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四个环节。围绕“大学生毕业择业的首要标准是否在于发挥个人专长”和“大学生应该去大城市还是回乡镇发展”两个辩题,比赛开始,辩手迅速进入状态,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。你方辩手论点有力、脉络清晰,我方辩手旁征博引、侃侃而谈;你方辩手观点鲜明、论据充分,我方辩手思维缜密、配合默契。攻防几易的巧妙辩说、激烈对峙,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关于辩论和思想的视听盛宴,场上不时洋溢出会心的笑声、掌声、欢呼声。

400CE

3E513

48103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辩论队夺得团体奖冠军,设计学院辩论队获得亚军,光机电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季军,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辩论获得优秀奖。

辩一题而有知,论纵横而明智。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,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,并为辩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、挑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,锻炼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、语言表达能力、人际交往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。

“爱国、励志、求真、力行”的圆梦一代,加油!

地址: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

电话:0356-3830199

Copyright © 2022 山西科技学院 晋ICP备2021019556号晋公网安备14050002000326